Dorothy

我什么都不会,我只会写笑话。

拉文克劳读书笔记

假设拉文克劳的学生们拥有了可以写字交流的魔法笔记本,只在拉文克劳内部流通的那种。

“你们有没有看最近那篇拿我们沈学姐和斯卡雷特助教原名写文的连载小说啊?”

“看了看了,真的惊呆了”

“学姐居然是15岁就被助教拐走了吗?”

“这样说看上去好像师生恋好吓人,其实他俩也就差两三岁吧?”

“是的,助教在校期间是蛇院的级长,学姐五年级的时候他七年级,然后就下手了”

“……我要举报他们早恋!”

“我宣布举报无效!”

“歪楼了歪楼了!”

“所以这文是真的吗?……是真的的话,也太让人忍不住想谈恋爱了叭?”

“我室友,学姐的亲妹妹说是真的。”

“盖馆了,是真的。”

“甜,真甜,狗粮真好吃!”

“更新全看完了!生气!”





“各位同学,看更新了吗?我看完实在受不了了……”

“我看完了……我受不了,我真的无法接受。”

“这……这谈七年恋爱,说崩就崩了吗?我以为级长去校医院找学姐是要准备去求个婚什么的?”

“可是万万没想到……噫呜呜噫”

“……学姐一气之下和爸妈说要回丹麦,爸妈还一问不问立刻收拾东西全家去丹麦???”

“楼上别忘了……学姐的妹妹可还在学校念书呢,肯定是全和爸妈说了啊”

“幼稚学姐还给自己家的新狗狗取名级长的名字呢”

“……我以为我入的股小说开头就是情侣,真的稳得不行,结果崩了?就这么崩了?骚不过,根本骚不过。”

“……看到后面的表示你们太年轻”

“楼上直说吧,我们不怕剧透。”

“学姐后来和丹麦的纯血巫师结婚了,好像是母亲同学的儿子,小时候四五岁的时候是青梅竹马来着。”

“这居然是一个天降打不过竹马的故事吗!!!!”

“凉,凉透了,真心凉。”





“各位我又来了,你们看学姐婚礼更新了吗,我哭爆,心碎了。”

“学姐结婚的时候,蛇院级长还去搞事情呢……”

“易容阿尼玛格斯666666,装成结婚对象还〈跟我练习一下誓言吧,芙蕾雅〉,学姐那不是你未婚夫是你大屁眼子前男友!”

“我感觉学姐知道是蛇院级长,文里写学姐是在丹麦结婚,未婚夫是丹麦人,特意指出[未婚夫]是用英语说的那句话……”

“…………太心酸了吧!!!用这种方式骗来一个我愿意!蛇院级长不会还以为学姐是对未婚夫说的吧!”

“……我觉得应该不会,最后学姐说我愿意以后的那串看着反正不是英文的字母,我拿去请教了我的丹麦混血小学妹。她说那是个人名,就蛇院级长的名字,而且好歹他俩谈了七年恋爱,就算不会写,自己名字在丹麦语里的发音还是知道的吧。”

“………………听,是心碎的声音”

“你看那个描写〈“好啊,我们正儿八经说一遍誓言吧。”穿着洁白婚纱的女孩子从座位上站起来挽上站在旁边的男子,侧头看向他海蓝色的眼睛,一字一顿用英语说给他听,“我愿意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管生老病死,不管贫穷富有,(加上看不懂的丹麦文字)。交换戒指要练习吗?”“戒指就算了吧,等到待会儿再亲手给你戴上。”男子沉默了半响微微弯腰隔着白头纱亲吻了他的珍宝,“一会儿见,亲爱的。”〉然后这位级长就溜了,这是两个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啊!”

“我求求你们私奔吧!!!”

“那小粉丝就来杀人了好叭,级长戏份骤减,提前领便当拜拜了。”

“我杀作者!!!”

“散布一个小道消息,这段好像是学姐和级长两个人亲自下手写得,6不6就说6不6”

“………………这算什么小情侣的奇特情趣吗????”

“后面也有一个值得研究的细节,级长当了校长以后,有时候啥事都没有就召唤守护神,还叫那只小仓鼠哈姆太郎,以前明明是一只超大的哈士奇来着,谁懂这个梗吗?”

“………………学姐因为口袋里揣了一兜瓜子,自称哈姆太郎来着……”

“………………我记得守护神会跟着巫师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吧?”

“…………是的,感情巨变的那种,爱上谁的那种……”

“对不起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分手。”

“对不起我们都不懂。”

“这种时候就应该大喊,我杀!”







“神他妈我看这种小论文就是为了慰藉我一下学校不给早恋,给早恋我也没男朋友的心情。掰了也就算了居然还去婚礼上骗人,骗人也就算了居然还死了???死了???牛逼牛逼。”

“不过这小说主场在英国,应该没学姐什么事了吧?毕竟学姐在丹麦带小孩呢!”

“我跟你们说,隔壁狮院有人堵我们学姐问她有没有青梅竹马,哇……S助教那个脸色,我真的不敢看。”

“学姐怎么说?”

“学姐说有,是个很照顾她的大哥哥。”

“凉了,助教凉透了”

“我继续!狮院还问了学姐竹马大概长什么样,今天就有学姐俩小孩的画作流出了。”

“我也看到了,你别说画的还挺好的。”

“……我们真的很佛了,隔壁蛇院那群粉丝x级长的小读者们都疯了”

“不佛还能怎样呢…………这回级长一死,学姐小小的出了一下场,估计会回英国参加葬礼吧。”

“过两年学姐的孩子也该来念书了……学姐的七年情史会被小孩们扒出来吗?”

“……各位看到这次更新最后的那四句丹麦语吗?我去请教了学姐的妹妹。她说是:“妈妈你的初恋是什么样的?”“不怎么样,是个大骗子。”
“那大骗子现在呢?”“自说自话死掉了。””

“……我心死了,我死了。”








“所以小粉丝他……他也死在校长室了???”

“真的gay死了。”

“噢噢,级长的画像和学姐的小孩见面了”

“妈妈的前男友和前女友的孩子,怪尴尬的啊”

“……笑死我了,儿子:我要看看是哪个校长和我家狗一个名字”

“级长:我装死”

“女儿发话了!女儿:你比老照片里面好看不少啊”

“……学姐的孩子走谐星路线的吗?”

“实不相瞒,其实学姐本人挺谐的,我堵一包巧克力,这段是学姐本人写的。”

“是本人写得,把巧克力给我,我给我姐去。”

“出现了!沈学妹!”

“学妹!对这篇文有什么感想吗!”

“没什么感想,想让臭男人离姐姐远一点。”

评论
热度 ( 4 )

© Dorothy | Powered by LOFTER